目前日期文章:200811 (11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原本以前一直不是很想承認有關於金大頭的事XD

可是這次的手錶贊助照...

25bf25b525bf25f525c025eyu8.jpg

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ミスチル、テルマ、ジェロらが紅白内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月25日7時5分配信

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實在是令人大怒啊!!!!!!!!

那兩名大陸飯...是瘋了???????

還說是在飯~喔~~~~~NO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一個活動...

不是只有一個晚上...要收個3天3夜可能才可以把所有的圖和影片收集完成

而且都還不是只有一個角度

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今天出門在雜誌店聽到店員說到了神起..說什麼他要去大吃慶功

嗯...我就想..哇得大獎了嗎?

回家看到朋友的膩稱..昌珉哭了

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哈哈哈

太棒了朴米~~變回了小時候XDDDD

然後用相機拍下了電視~~

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是說..雖然老鄭露胸的次數已經到了不可數的地步

但入浴和出浴....應該是"第一次"吧

就這樣奉獻給"錯誤號碼"的PV中

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宣傳照這樣子對嗎XDDDD

太萌了啦

老小又是孤獨的看著2對哥哥...這樣子對嗎?!

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是說當這個行程出來時

我曾笑說這根本是要日飯去樂天SHOPPING的活動咩

結果...聽了友人的翻譯...只能說"十 分 值 得"

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是我喜歡的風格啊~~~好..我會買的~!(暈)

 

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有可愛到吔~~~

而且是金花彈琴。。我一開始以為是朴米

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