呃~我想...神起的好運氣可能在10月的台控上都用完了吧

每個人的狀況是從小到大....

太累了啦~

雖然很開心他們可以如此的"火紅"

但是..真的太累了..

有時候真的會私心想說...你們就當日本人吧..

因為日本人..有著好東西不會分享給外國人的天性~

所以..就算你們在日本忙的昏天黑地

我想也比在全亞洲飛來飛去的好吧~~

看到他們接下去的行程..我很懷疑..他們的病痛可以養好嗎!?!?!

鄭先生可以休息到4個星期嗎~怎麼看都不可能啊..

花花應該是沒有太大的事吧~不要再那麼愛玩了啦...你還說你剛差點死了..我想全世界有多少個神起飯也為了你這一摔..
心臟停了幾拍...
(我很樂觀的相信他告訴韓飯的話!!!目前應該是沒事的~~)

泡菜田口的胃病..唉~原本大家心中的大食王...一天最高記錄可以吃到八餐的人..

竟然在節目中講到..最近沒有想吃的東西...消化不良...

現在算上好一點的...應該就只有大米和秀秀了啊...

請再多多保重啊~

11月的大馬演唱會又很快的要到了啊~~~~~~

12月的泰國演唱會也是會以一瞬間的速度到來的~XDDDDDDDDDDDDD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