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我先前所炫耀的..
是的..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裡..
這是第七次..
不過今天一開始就下雨..
然後過了中午..我就開始頭痛了...整個人很不舒服...
先跟雅真約了..在環亞吃個小點心~
然後等到差不多6點半..才向小巨蛋前進..
(中間有個小插曲...噗..大家為了神起控都錯亂了~)

然後進場..天啊~~紅2e5列的位置真的超級贊的啦~
基本上跟表演者的視線是平視的
原本以為我這裡是允浩側..(現在想一想..他們的站位有跟去年不一樣吧??????還是我在幻想...)

開場有點小不開心..竟然被叫坐下...
天啊...看演唱會竟然用坐的!!?!?!
怎麼會呢
然後整場啊...我一直是站站坐坐的...是在訓練腿力嗎!?(可能是之後導致我跌倒的原因..)
韓控...基本上快歌都是用對嘴的比較多...慢歌就唱現場..
嗯...就快歌..舞有小跳錯~慢歌有忘詞..
開場跟去年一樣...
氣勢磅礡~
但runing sun...嗯我想聽現場live啦...日控的允浩..最後的撕吼...超贊的!!!!!!
台控現場感覺也是很震撼~但現在回想起來...
然後現在思想混亂..
接著他們走到花道上時..
第一個在我們附近的...竟然是"金在中"..
我傻住了...不過他一直以側臉面對我~沒有看過來..但他整個人
接著是允浩~昌民~都有到我們前面~

先講一下大家各自的SOLO
俊秀的MY PAGE 
太扭了...金俊秀...你怎麼可以那麼軟...
太克里斯馬了啦...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完整的表演~去年...被擠到...只看一眯眯..
而且這次接帽子很帥氣~
淋溼有sex~

朴米的One Last Cry
對於那兩撮金毛先不理..
我覺得他一開始沒有唱好...不過他低沈呢喃式的唱腔...真的好蘇麻...
但我還是覺得去年...飛機飛過的聲音..搭上這首歌...整個贊...超有fu(
然後朴米都沒有看搖滾區的~是因為害羞?
不過我們對面有很閃的米奇有天..所以他有往對面看台看過去...也許因為這樣他也對我們這裡看了一下XD
後來下去的時候...應該有偷笑吧~(又在幻想..)

允浩的SpokesMan
搖滾曲風~?! 
哈...允浩不用說..就很帥氣啦...
舞蹈贊~氣勢也贊~~
但我覺得也要好好讚一下允浩放~在允浩說了大家一起唱後~大家真的一起唱了~
沒有去年那種烏鴉飛過的感覺..
只有滿滿的感動~~

在中的crying
是說這首歌..看歌名也知道應該是悲歌..
但這個人...
唱完第一段竟然偷笑...
怎麼可以這樣犯規啦....唱歌就融入到情緒裡啊你...

老小的When I First Kissed You
是說...是首甜歌...
但我對他的注意 真的沒有很多...

然後我得說..
我覺得金在中有看到我做的應援牌XD
真的...
我忘了是唱那一首歌..但在花道最後面中間的定點..
他的臉一直往這裡看..我就覺得他有看到..
因為視線有對到的感覺...
而且應該有偷笑~

這次的嘉賓是張力尹...嗯..結果沒有跟俊秀合唱..是唱自己的新歌..

之後到drive
允浩開車技術應該很不錯喔...完全被他吸引住了~
竟然還倒車讓老小過去~good!
然後在中最後加速划回主舞台...允浩後面也跟著做了
不過一開始的時...俊秀的車卡住了..上不到舞台中央..後來是工作人員幫忙推上去~好可愛~

還有就是..應該是"o"正反合那一段...
就有士兵假裝被槍擊倒..應該是remember吧..
金在中從主舞台往右走..走到花道上..然後他走過去的地方..倒地的士兵就站起來...(是說我又是第一次看吔~XD)
他一直走到底..後再往回走到中間..
朴米他是往左走..但...他只走到一半就往中間花道走了...左邊後半的士兵...完全無法復活XD
這到底是設計的還是朴米的忘記了....

跟著hiyaya開始後..大家都玩瘋了吧..
到了hug時
一開始是看到朴米拿了放的米奇手套..大家在唱歌他一個人就在那裡研究怎麼把手伸進去...
然後看到允浩拿了歌迷的假花娃娃...一開始是圍在頭上..然後又咬在嘴巴上跳很三八的舞..
然後是看到金在中..拿了歌迷的毛巾...我說...是我我會覺得...你..把毛巾還我..一條毛巾..價值也不便宜吧..
跟著在搖滾b區有個女的想要把他的應援板給金在中..他明明就看到..然後一付要拿..又不拿..歌迷整個都已經爬到舞台上了...
但金在中就走了XD整個有很過份~

安可的部分..一樣是中文的hug..
嗯一樣的混...噗..大家都不記得中文怎麼唱吧...
包括放...
但在我們前面..有了老小和金花的粉紅
老小站在我們前面定點..金在中從右道花道一直走過來..越來越接進時..就用弓劍步的方式跟老小對手掌心..
花整個人笑的好開心...好閃...kya~~~~~~~~~~~
最後俊秀有說希望下次可以再到台灣開演唱會之類的..
後來有再出來繞場一周XD



慶功宴部分..
嗯..韓國料理..
然後整個餐聽被包場..
大家都在外面等..我們到對面吃了熱炒~
那個時候我整個喉嚨痛+頭痛+腿痛(因為中途有跌到...)
吃的還蠻快的..
之後我就回家了..整個人...隨便梳洗一下沾床就睡了...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