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上個星期~
朋友來家裡,一起看了日巡的DVD
嗯...
我真的比較喜歡去年的演唱會內容
今年套句朋友說的~就是成熟大人的感覺...


看著就會想起今年在大阪看con的fu
雖然我是號稱什麼都不記得..但我想我畢竟還是睜著眼看的..
內容應該有在我的腦海深處吧

金在中的忘詞~還有金花的笑...跟fan的互動
我都記得喔

真的太可愛了啦~


還有love in the ice及明日將近給我的現場的感動~真的好棒好棒

當然..鄭隊的舞蹈~~哇..真的...不看dvd不知道...一看....wow  真的只有一句~wow

非人哉!!!!!

朴米的經典NG..我也很有幸的參加到XDDD

後來聽友人說...朴米在某個廣播說到是因為想到俊秀的父母都到現場~然後想著想著就想過頭了

這可以簡單的說...就是"放空" 的意思嗎???


還有貼心的老小啦~滿足了fan的願望...都變成最後一個進去的人

旦看的出來..每次都有想要把哥哥們快點趕進去的fu

總之..就滿滿的感動啦

今天為什麼會忽然寫~其實是因為上班時聽了韓控...

想到朋友因為韓飯的尖叫..對韓控完全却步~

但我卻一直對韓控心心唸唸~

今天我忽然想通...也許我不是對韓控特別的思念

而是思念他們在台控的表現

無論是颱風天的滑水...或者是在小巨蛋...他們對玫瑰花的驚訝...

在唱米豆油那大聲整齊的應援~明明是深情的音樂~

但都帶著微笑~看著大家

那種感動...真的好棒

像是他們在說...哇!!台灣的fan 好棒

哈...總之..

我只是忽然思念起...那兩場台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