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一開始有消息出來時..
我心中..應該只有淡淡的憂傷吧..
因為沒有人會跟我去看..沒有人會陪我..
結果因為拉拉..認識了熊..知道了他是浩控..
就約好了一起去..
雖然中間有很多曲折的事情~

但總於到了這一天..
也許台灣的仙后不夠多...但是..........這一天還是到來了
並且吸引了一個超級大仙后的到來XDDD  柯羅莎小姐..
因為他...讓我的第一場韓文演唱會...
非常的狼狽..

有了上次蓋章會的經驗..我決定要提早到場~
至少不會像上次有些人明明拿了前500的號碼牌卻因為晚來而坐到了後面~
所以我大約4點不到就到達會場~
先找到面交的~(因為沒有賣周邊..所以我失心瘋買了TVXQ的手燈..好小支...)
再來找到熊~跟他的朋友見面..
都是好有趣的人^^
再來去買了'o'正反合的D版限量盤..送了一張..很麻煩的海報..(最後都扁掉了XDDD)

接著是雅真~呼...shine 金俊秀和沈昌民(字打不出來~)

進場等了差不多半小時吧..排隊真的有小小亂..不過很快大家就搞定了..
然後正式進場..真的用衝的..但我覺得...哈哈...我完全不知道走那裡吔~
還想說為什麼人都不見了..才發現遠來還要再穿過去一個小門XDDD
位子很好..超好..第二排..我大概一輩子都沒有過這麼好的位子~(在這裡我真的要很謝謝熊)
接著就是下雨和等待..
我後面的在控人很好...可惜不知道他的名字..哈哈...也不知道他是ptt的版友嗎~也許以後有緣會再見的XDD

老天爺其實很給面子吔..前半部都沒有下雨...
開場超帥的~
但煙火那些好熱喔...
第二次那麼接近金花花..
他還是在發光喔..
其實曲目順序我都不記得了..
但我知道他們都很用心..希望把最好的表演給我們..
而且他們中文都超級標準的吔~
標準到我覺得可以對話了..真的很厲害~
因為我實在韓文無能..
所以..只寫一寫我看到的小花絮..

他們開始往外跑的時候..回來..金在中用滑的...
啊~你真的很愛玩吔~還玩到差點滑倒..然後掩著嘴笑著跑回去..
但還是一直玩不停~
金俊秀..你真的很帥!!!!!
solo超鑽的...第一次認真的看你跳舞...完全不會想到你的"老頭子"笑話
但帽子沒拿到偷笑..一整個可愛~~~
而且原本以為不會用到噴水的工具..但沒有下雨..所以還是噴了!?
有仟啊~~~~你的SOLO真的好適合今晚...
就是這樣的夜晚..那種微風小雨..還有飛機飛過去的聲音..
可是...帽子飛走還是很好笑..那個臉XDDD
這是所謂的"米秀"嗎~XDDD
昌民啊~~~你真的是小捲毛吔~~這個頭讓你回到了19歲啊~~~
超級可愛~
允浩~我不知道要用什麼話來形容你~
那個臉..................
跳舞的動作
要大家一起唱韓文的那個動作
好帥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你是好大的一塊吸鐡石
磁力超強~

中間也播了好多短片..
最好笑的應該是汽車那一段吧...朴米奇..你真的很有趣吔
卡通造型也都好可愛~

最後安可出來的有點快..但...中文的hug
我原本以為會是"米斗有"XDD
可惜都在後半部..
害我偷偷想..如果延期..那我一定會去看的~

最後有跟回飯店..
嗯~大家都在那裡等著..可是外面風雨越變越大
我後來還是回家了..
如果家裡沒有大人..我一定會追著跑吧..可惜~

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去韓國看控和日本看控
呼..
另外..
也希望他們在台灣真的有好好休息到..畢竟很難得..可以這樣多出一天~

補充...
但其實只要他們跑到後半部的部分..我都沒有看到....
因為大家一直擠...真的是一直擠...
原本是第2排都被擠到第3~4排..
後來為了不讓自己位置跑掉只能很努力的站著..
想說看大影幕..可是牌子...一堆的牌子..擋住了...我什麼都看不到..
而且..我真的韓文無能..聽不懂就算了..想看大影幕..呃...還是看不到...哈哈
我只能一直盯著人在發呆
最後我要說一下允浩..
他真的有在發光..不過不是閃亮亮的那種..是很沈穩..很莊嚴的那種光..
可是要大家一起唱的那個地方..我傻眼了..哈哈
我好想跟著一起唱啊...但韓文看不懂..
T_______________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