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有這個可能嗎!?!
嗯...
11/16的ms
倖田會上是確認的..
但TVXQ~~
我希望他們會上...
因為我還是認為可以上MS..對於日本唱片市場來說..
這個節目是蠻神聖的

可是我在某地方..看到有人說..那天金大頭要考大學..
我不太明白~韓國入學方式是跟我們一樣嗎!?!
只有考試分發..還是可以有申請入學的方式呢!?!
嗯...

總之..我希望..可以在11月16日的ms看到金大頭同學..
但也希望他可以順利考上學校XD



喔...還有...髮色太淺..也會有放大效果..(硬要牽拖到髮色~)
所以...就有了金大頭


↑然後..我好愛這張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