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歷了半年左右的計畫(?)

終於要開始 衝出東北亞的旅程了~

去程的選擇 桃園-韓國仁川-阿布達比-倫敦希斯洛機場(LHR)

因為私心所以選擇了韓國當做第一個轉機的國家~ 網路上看到還有曼谷 東京 香港等其他的選擇~

一開始 因為大師都沒有去過 J HOLIC 所以一開始目標是放在去明洞逛一圈~

但後來仔細算一下車程 和預計入關的時間 好像去明洞有點太浪費時間

幸好(??) 金老闆很厲害的 在仁川富平 也開了一家 J Holic cafe 雖然不會像在明洞有滿滿的金老闆.. 但也算是一圓 大師的夢

 

這次坐大韓下午1點多的飛機 到仁川 約5點多..不過這次飛機有點小延誤 晚了大概半小時扺達

之前一直有點小擔心入境會被問問題..不過也順利的入境了~

啊..我們在台灣就拿到了3段航段的登機證 所以不用提早回仁川機場領登機證..也算是多了一點點時間能在富平逛一下~

 

身為路痴的我 對於去J HOLIC 富平店 一直很擔心~  果然 "不負眾望" 的迷路了...哈哈哈 

總之就是富平地下街的 21B或A出口出來後..直走 第一個巷子左轉後 直走 再右轉 再直走個3分鐘(?) 就可以看快靠近巷子底右手邊黃色招牌的J HOLIC啦~~~

IMG_8282    

因為只一個踩點行程 點了杯飲料 拍了拍照 就離開 找晚餐要吃什麼..一陣討論..決定吃 鳳雛燉雞  

跟店員一陣雞同鴨講後 總於吃到了我一直很想吃卻總是放棄的凰雛~

IMG_8284  

果然很辣很好吃...吃完後3人的嘴唇都腫了XDD

笑說跟拉拉見面時 要騙她說我們去做了豐唇手術 哈哈哈哈哈

還去了一趟 樂天超市 

之後就在預定時間內回到了仁川機場~

在登機口和拉拉見了面...

坐了將近10個小時飛機 扺達了阿布達比..

阿拉伯半島吔 ~人生第一次踏入了阿拉伯半島  可惜搭長途太累 所以也沒有什麼心情參觀

IMG_8288  

直奔化粧室梳洗了一下,就跑到候機室 待下一個航段~

再坐了將近7個小時(?)的飛機 終於扺達倫敦 是當地時是 8/13的下午1點多

首先第一關,就是通過移民官的部分,之前一直聽聞英國的移民官很嚴格..回答不對就是直接遺返TT 所以心情一直都超級緊張!!!!!

跟著指示版走,一路走到了排隊的地方..不得不說一下 是全世界移民官的地方都不開冷氣嘛...還是因為人太多..整個超悶熱的..

基本上如果是一起不論是朋友還是親人 都可以一起把護照交給移民官.

中間有個小插曲,排一排後,工作人員剛好在我們面交拉了另一條線..給我們前面的團體客和老人家~

然後我們就想說我們4個人也是團體啊..就問工作人員說我們可以去排嗎? 工作人員就問我們幾個人. 我們回答4個人..

我彷彿看到工作人員翻白眼XD 叫我們繼續排原本的路線 哈哈哈哈哈  不是3個人以上就可以是一個團體嗎XDDDD

總之排到後..工作人員的確問的很詳細~針對第一個人..後面就越來..鬆 但我們也都是老實回答啦~

第二關 領行李.. 一樣出發前看到有些人行李沒有跟上 或者是不見..也是一樣緊張...

等了很久 大部分人都領完了..地勤忽然跑來跟還在領行李的人說..如果等一下再沒有看到行李出來 麻煩去前面櫃台登記, 我們已經行李都下完了~要關了!!!!!

 

 <--聽到時,我的臉真的跟這個圖一樣!! WHAT!! 不~~我們不會遇到行李沒跟上這種事吧!!!! 

但還好戲還沒有演完行李就出現了~

第三關 購買SIM卡  身為宅女..沒有網路 會很痛苦..哈哈 

經由部長的研究,我們一致決定到機場後再購買當地SIM卡 :電信3的 PAY AS U GO 20英鎊的這一個方案~

可以使用一個月,可以互相免費通話300分鐘還有國內簡訊3000則 

也可以直接在巴黎使用網絡 不需要另外付費  很符合我們的需求~

我們是出了海關在接機大廳上看到了販售sim卡的販賣機... 大家都先買好 回旅館後再做更換~

第四關 購買Oyster Card

這卡其實跟遊悠卡很像..我們是在機場地鐵閘口前購入的,不過他用現金購買的機器只有一台,其他的都是要用信用卡~

原本看網路大家好像都很簡單的就購入了但..哈哈實際上因為後面排隊的人很多..整個讓人覺得很緊張又慌亂..

幸好 工作人員看到 有過來幫忙..

我們還順便買了旅遊七日票加在牡蠣卡中 購買 1-2區的七日票 並加值了5英鎊 七天之間除了巴斯和牛津不能用外 

其他時間在倫敦坐的交通工具都可以使用這張牡蠣卡了~

最後一關就是去找我們預定的旅館並CHECK IN

一路上都算有指示 所以還蠻好找的

工作人員也很都親切~並且我們 一個房間又再付了5英鎊  就可以在入住期間自由的使用WIFI了!!

這其實很重要!!!!!! 因為沒有想到我們的房間是在地下一樓XD 完全收不到訊號的地方...幸好我們有付了這個5英鎊..不然晚上會無聊死(?)

其實這一天..大家都非常的累~坐了20多小時的飛機...所以大家決定就先逛一逛四周 熟悉一下旅館附近 明天再開始正式的觀光^^

 IMG_8290

這是我們在英國七天 旅館所在的地鐡站~

IMG_8311  

這是宿舍前的公園,我們就是住在圖上那棟大樓的地下一樓,一樓有一家小酒吧~晚上還蠻熱鬧的~

這天的晚餐 在逛四周時發現 出發前朋友非常推薦的 -Nando's

所以大家就決定在這裡解決我們在英國倫敦的第一餐!!!

進門後 會有服務生來帶位 之後一桌會給一個站立的哭泣雞的牌子~ 點餐就是自已去櫃台點餐 要記得告知櫃台桌號

跟著就是回位子等後服務生上菜囉! 菜上齊了後牌子就會被收走了~如果要加點 可以直接跟服務生說喔~他們會幫你去櫃台點餐

餐上來了後再給服務生錢就可以了^^

這家雖然不是傳統的英國料理 ..但真的太好吃了>< 最後也是帶了他的沾醬回台~(不過到目前都沒有打開XDD)

IMG_8298  

回台後真的對它念念不忘啊~~~~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66 的頭像
66

66の小小世界

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