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行程決定很匆促..
一路上波折不斷~
但老天爺還是很愛我的

3/29
一大早先從旅館步行出發到大阪hall
一路上賞著櫻花~一邊開心的往大阪hall前進
先是看到5台大卡車!!!!!
天啊~~直接衝過去...
之前只有在網上看到...
對了~~有誰可以幫我拍5個人回來...
個人的背面是五個人的說... 之前都沒有發現...一直到30號的最後..才看到一眼...很可惡吔~
結果我們太早到了..9點..噗~果真...J家飯都是神經病...沒有人會那麼大清早來排隊的吧
我們就決定繼續原定行程...
到12點左右再度回到大阪HAll..這個時候的大阪城公園..已經有很多人囉...
不過排隊的人並不多...我們是排在第3位~
買周邊另外一個很重要的點..
就是那個明細...呼..
我第一個是允浩..之後連兩張在中XD
跟朋友換了以後..變成2張在中,2張昌民..
(有誰願意拿允浩來跟我換昌民啊啊啊啊啊~)

我到了5點45分才進場...
也許太晚進了..完全沒有檢查包包..
29號的位置是STAND倒數第二排...可是是正中央的位置..
很棒..可以感覺全場的音樂和氣氛..雖然人看的不是很清楚..但有大影幕啦..
其實這天我身體沒有很好..頭整個很痛..
是坐著看完全場...(題外話:這2場的STFF都很嚴格,不能拿現場購買以外的螢光棒...所以我被迫買了一隻T____________T)
內容我真的在放空吔XD
但是MC時..就跟之前看到的雷差不多吧...
在中今年是搞笑擔當..但是..其實重點還是俊秀吧~
他真的已經到了...明明很"克里司馬"的樣子..大家還是會"噗赤"一聲笑出來的地步了
根據我朋友所說...在中MC時...有一直笑俊秀的臉..在結束後..想要去抱俊秀..結果一直被躲開了~
另外MC時..在中整場都在說"ラーメンつけめん、ジェジュンイケメン "
整個人好可愛
到終場結束後...大家都走進去..在中又跑回來...單腳跪在鏡頭前說了"ジェジュンイケメン"的樣子....
爆表了啦~~~整個可愛到不行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散場後..跟朋友去吃了他們前年~去吃過的拉面店...
噗,裡面滿滿的神起放啊...
還有跟他們的簽名板一起合照囉~呼呼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