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是打算今天下午5點再去排的~

但是老天爺有保祐~

幸好朋友來電告訴我....上午拿號碼都已經500多號了

所以我立刻決定..中午衝去拿號碼牌

806

後來我覺得這個很後面了吔~

我應該是倒數50名吧...

全部的號碼應該是500加850吧!?

只有前500的可以蓋章

不過能進去就好

這場的主持人是女的~叫阿瓜(?!...不記得了~)是電台的dj  人很好的感覺

蠻會炒熱氣氛的~

然後開場請他們先打招呼,然後給記者拍照~

花花有用中文說"你好"

接著是要請他們用中文來打招呼~

呃~我只記得..micky的 爸爸媽媽好嗎!?!

俊秀好像有講我愛你們!?!

其他的我都忘記了XDDDDD

接著是主持人問了跟女朋友灑嬌的方法

官腔鄭 "我愛你" 好像還比了一下大家~
昌王民"說他從出生到現在,甚至跟爸爸媽媽都沒有做過這樣的事~"
主持人講了很經典的話"凡事都有第一次"
但我忘記泡菜田口說了什麼XDDDD
花花整個人就在害羞...
而且他要講的時候全場超安靜的~然後他就笑場了~~~
最後他說要用唱的~
大家又變得超安靜的~
他又笑了XDDDDD
最後唱了"愛你"兩個字R&B的唱法
micky用了最簡單的方法: "嗯~~~"  ←good...可說完很害羞.....整個扒在桌上
俊秀是說了台語~水啦~但前面個字"就是你"← 也是好像...印像中...

最後就是蓋章會..我等到快睡著吧

然後最後的最後...被熊放了鴿子XDDDDDDDDDDDDD
吼~幸好我有打電話..不然還會傻傻的等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