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...就10月6日的控延到了7日
變成了午場和晚場..
哈哈..
但..NewS 我真的歌都不熟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可是我真的要再次說明本命論這個論調是正確的
午場
位子超贊 第6排...雖然碰不到他們的人.
但看到的人都是正常人大小..不是餃子和鍋貼了

其實我覺得我的repo.應該想看的人不多..因為沒有什麼重點XDDD
以下是正式repo心得

10月7日 11點多時..就被拉拉急扣..噗..所以原訂12點才要出門的計劃...就提早了
到了環亞..四周都是飯..經過小巨蛋人也是滿的~
後來我們去了台視旁邊的星巴克(都沒有人喔~果然只有當地人知道XD)
這裡等待的時間走的很快..
1點半左右快2點我們才坐到場內
然後驚訝位子怎麼那麼近..而且...很有日本fu
還沒有開場前..大家就驚叫聲連連..而且一個個都指上面~
但我什麼都看不到...
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們是從蛋頂降下來XD
我們這裡一開始是p喔
p真的好可愛....
Ryo原本也有往我這裡看的..但..
不知道他是不是看到我的扇子..
然後怒了..
就很少很少會往我這裡看XDDDDD
我這裡應該最多的是手越吧
好可愛而且我有對到眼喔(應該有啦~就算沒有也要說有~我不管啦~)
在後來的關八組曲時~有跟另一個6飯拿了關八的布條喔..
Ryo一定有看到喔~
中間的mc時間
先是簡單的自我介紹..
第一個是加藤..
他是忘記中文怎麼說了嗎~好像是讓飯講的..
但說實在的..我也忘了他的中文怎麼說..還有masu和手越都是XDDDDD
平常都不會講到全名...而且還用中文
所以好像有點小停頓的fu
第二個是Ryo還是p..還是..順序亂了XDDD
總之大家就都是講了自己的中文名字..
然後飯都有幫忙講..
masu好可愛~他真的念念不忘小籠包吔~是有那麼好吃嗎!?
(我一度覺得最好吃的是上師大的小籠包..)
對了,小山也有講到小籠包..好像說他們一直在吃小籠包..
連要上台前也在吃的樣子..就然就用手像數數字一樣說"小籠包、小籠包、小籠包..."
P就官腔啦..說昨天颱風babrababra(略)
等到下一個在做自我介紹的時候..P才想到他沒有用中文說自己的名字..
然後就硬要講一下XDDD
我要再度大叫一下..P你真的很紅吔..不講話..尖叫聲就很大了XDDDD
接下來是小山說..要大家講一下對颱風的印象~
好像第一個點名的是加藤..但他有被嚇到的樣子..
小山有說..不是加藤第一個講也沒有關係啦~
但加藤還是說了..他說"颱風"
哈哈哈...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話題在我的印象中..就到這裡停止了XDDDD
接下去是說颱風天在旅館做什麼...
Ryo說在看channel v
(題外話:我好像記得那個團來台灣也說在channel v 很早以前的事了~)
跟著是介紹小jr.
先是Question? 然後關西jr.最後是A.B.C
但不知道為什麼...A.B.C時..都只有介紹"河合郁人"
跟著就是說他們是特技團...就表演了後空翻..
在翻之前..五關有用手比數字..結果NewS說英文..但台下的我們用日文XDDD
翻完後應該是小山吧..就拱加藤..但他說不會...
跟著是新曲"weeeeeeeeek"(e不知道加的對不對!?)
我喜歡這首歌 輕快,好記~也許會買個台版吧..
jr.的組曲...是kinki kids和kT的歌...
我們很high..超級high        
(但我不想明年是KT來,太累了)
中間請讓我省略~我不記得了..
到最後一首..發生了小小意外..
手越的鋼絲..不知道是工作人員的錯還是怎麼樣..
小手就直接衝下去了..
不過因為是往人群裡衝..應該沒有摔到..
但麥克風敲到..所以聲音很大
接著...
又有小花絮..
他們要站在那個台子..升上去..
小手站位錯誤..在間奏時..
Ryo有小聲叫小手..但他好像沒有聽到
結果Ryo就用拍的~哈哈..看起來就很用力XDDD
午場一共安可2次
我們就退場去休息了..
喉嚨很痛..
而且超級渴..
再講個提外話..這次沒有搜包包我很驚訝..
看到很多人在說有好多人在拍..
讓我又想到之前大小包來時..
大家對於拍攝的問題..
就微妙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