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年對我來說...是個充滿驚喜的一年吧~
我應該是從今年的3~4月之間開始認真的觀注TVXQ
然後..很幸運的通過拉拉~認識了第一個神起飯XD
有了消息會在台灣開控..
還有突如其來的八月日本行~
有了跟花花的親蜜接觸
然後認識了第二個神起飯~雅真!!!!
真的超級高興的啦~
接著又有了他們的見面會..
跟著10月5日那場令全體仙后及TVXQ都會記住的大颱風天
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啊~
第一年開始觀注他們...
就有了那麼多親眼見到他們的機會!!!
明年是第二年了吧~
我的幸運之神不知道還會不會看顧著我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