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說..
完全沒有遇到他們吔XDDD
我到底是在"肖想"什麼...


↑這是唯一一張...9天喔..唯一的一張

後來..就什麼也沒有看到了~

這次去了中野..買到了2本二手37度

晚點再來分享

算便宜吧...

貴的買不下手

其實在那裡最讓我爭扎的~

是有與sj的vaction 寫真書(但有缺頁)賣1050日幣

還有rs的寫真+cd+vcd 要2千多日幣

結果..我兩樣都沒有買

因為身邊現金不多..

下次如果去還在我就買回來~XDDD  

還有..買了他們fan meeting的生寫真

意外買了朴大米的~

他的都好可愛喔..

我想要花花在倖田來未控上的生寫真啦~

為什麼沒有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